NevertobeL

NevertobeL

关于我

凱源凱。此生有幸彼此同性同姓同行同心,一起好好唱歌,一起好好長大。一路,每個夏秋,凱源兩個人。致,我最親愛的小竹馬。

#凯源# #我眼中的HE# 希望不管未来如何,他们仍能不被外界影响坚持彼此之间的感情,一直是最好最好的朋友,唱歌演戏都有合作机会,做对方演唱会嘉宾,能出现在对方的访谈节目vcr里或者现场连线的嘉宾,一打电话就会接借多少钱都不会犹豫那种。互相揭短。不管如何,都希望他们能一起陪伴一起成长,互相鼓励,无条件支持对方,不错过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。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。我愿意为此作出一切努力以换得他们的快乐。作为凯源饭,这结果就是最大的HE吧

标签:凯源 ky

评论
热度(7)
© NevertobeL | Powered by LOFTER